我与其说我自己唯唯诺诺

还不如夸自己小心谨慎

我就这么说了一句话

有人会说你在换个角度思考

也有人会说你在欺骗自己

所以说交朋友

志同道合很重要

我想要你站在我这边

就算我错了也会指正我

而不是离开我然后到处唱衰我

我活得这么久了什么负面能量都见过也感受过

我不需要那种愤青似的人待着自己身边对我说教

这种长着一把烂嘴的鸟 除了给你洗脑

渴望控制你认同ta的看法的人

你改变不了他你也改变不了他

那我们就别尝试了

远离吧

这样我们才能更加舒服长寿的活下去

我想要心底里就健康向上阳光可爱的你

就算遇到挫折也只会难过一下下而已

然后就能满血复活

告诉自己这个世界就这样

我无法改变世界但我能改变自己



笑吧笑吧

如果你觉得这能掩盖你的悲伤和痛苦还有尴尬

那就笑吧

我不介意成为笑面虎

这样虚伪的自己好像能让我少受点伤害和别人的指责

在关键的时刻

我没有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这好像能给整体的局面少一些压力和降低一切冲突发生的可能性

只不过结果好不好

那就真的得看天意了

就算不好

他们好像也没有资格真正的指责你什么



这就是心无法敞开沟通的后果

你害怕别人的脸色

渐渐的你看脸色做事

你害怕所有人对你有意见

渐渐的 你有好多的洁癖啊

恶心的精神社交洁癖

渐渐的 你看起来就像一个阿谀奉承的人

真恶心

ta这个人好假

渐渐的 好假就变成了全世界人眼中的你了

到后来你终于受不了 然后就自杀了


你让灵魂离开了这个世界 

你却也一点都不难过了

你觉得自己把重要的东西保护起来了

带着躯壳 你行尸走肉一般

最后你将痛苦的死去

一点余地都没有

但因为你恶心至极

上帝也不愿意见你

没有人安排你下辈子的安生之地

终于 你魂飞魄散

阳光把你消化过滤了



我自己的脑袋疼







评论
© 初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