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草莓我很喜欢
#我天我踩死了一只大蜘蛛 那玩意真恶心 我怎么下得去脚   估计天太热了  台风你快点来  快点结束  不然天气憋憋的  我真的受不了
#我想带一箱释迦和莲雾回学校给你们吃[微笑]
#讲真的  我可以一直吃某一种食物  一个月 不带痛苦的  或许我的生活也是这样  单调  也无所谓  毕竟一个人还能玩得过来 一点也不想带别人
#一般来说  有人和我一起睡觉  我都想她在那头我在那头 我并不想感受其他人的呼吸  包括我妈  其他人我只是不好意思这么做  毕竟没有人愿意她的头旁边是你的脚吧  估计她会直接甩你一巴掌 然后绝交 
#他妈的  我最讨厌 微信里有邮箱信息提示 那就像是你不知道之前  你以为你在乎的那个人也许他终于给你发信息了  其实并没有  你还没有遇到那个真的对你好的人  在其他人眼里你无关紧要  只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
#并不想去东莞
#我想去蹦极 真没别的了

评论
热度(1)
© 初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