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撒娇 会耍 会服软 会打扮 会生气 会打人 会知难而退 会看眼色 会心疼人 会谈心 她有资格
#很固执 有自己的想法  难以改变  很好玩  却又有一点懦弱 不是人品 不好 是觉得自己没把握  会担心 会学习
#爱自己 会学习 聪明 爱唱歌 有想法 有点懒 不能跟着花一样的钱 其他的我不知道了
#你除了抱怨最多的还是抱怨 不肯吃亏 小气 你替我想到的  对不起 我自己能想到  我忘记了的 你提醒了我 我依旧不想感谢  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就是无感  一个脾气好的人  一个像我这样在外面脾气好的人 不想有什么得到的  就想要有尊重  少拿你的气子 让我恶心 吐

人这一辈子认识的人太多  我一开始想靠近的 到最后不一定是好的 
现在我学会了 渐行渐远 再也不随随便便撕破脸了 这能不让我那么快的歇斯底里和暴走 我喜欢我自己  自私也不错  至少我的利益还在那 没有被谁拿走和践踏  已经没有心情和任何人理论了 开心就来 不开心就走吧  我们都少点伤害自己的机会 
#不要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  其实ta们很恶心 你的着想改变不了ta们的 骨子里的恶心  装谁不会  那很容易的
#拜拜

评论(1)
© 初二/Powered by LOFTER